婧婧sweety

ALVO本命,开花是我初心男神,一生挚爱。谁说他不好我咬你!

还是我评论里那些话。对于某些粉,不是不许你们萌是希望萌的有点节操好歹也算是你自己YY的一对CP捧一个踩一个真的不觉得过份么?!你们嘴里的米饭粒恰好是别人心里的白月光,你们嘴里的蚊子血恰好是别人心里的朱砂痣,将心比心,如此而已。你家那个谁也算是个好演员别到处给他招黑逼得别人粉转路人路人转黑。

另外草莓君原文评论里阴阳怪气上赶着非认自己喜欢叶子的亲,就冲你一而再再而三把微博上那坨翔给开花起的那个侮辱人的外号挂在你的喷翔的东西上,叶子还真不需要你这个自我意识如此良好到处上赶着找骂的粉,你家大王吃得下就算了你们自己随便怎么折腾跟别人无关但是请不要侮辱叶子和开花。这是底线,我忍了很久才忍住没挂你因为实在没空撕。也不要一副老人家的嘴脸说什么你看魔戒的时候别人还用不用尿布啊之类,要知道比老是最没意思的了,要比就该比谁虽然年纪大但是看上去还跟年轻人一样不是更心机?要比就该比谁能长盛不衰十几年过去还有人爱还有人写他们的故事不是么?!你说呢?

最后再说,李佩斯是个好演员,我不喜欢某些粉是一回事但是不代表我会喷他。而且就冲他和开花在霍比特人里合作愉快我也不会喷他。我爱的是开花,他是好莱坞名利场里绝无仅有的美好,你们掐没有关系谁侮辱他拿他开心就不行!我相信这个真不是我自己的感觉。还请自重。

草莓牛奶蛋卷:

all瑟多JP,截图下三位著名all瑟大大的发言,留作证据存档

进击的植物君,做LT花佩MV拉叶子当炮灰,自称all瑟主莱瑟,结果先是和骂开花的货互动把RS当做没看见,又是给P王子照片的货点赞,还有去B站王子个人视频下ky装白莲,虽然掐架的删了但是该看见的都看见了,这是多缺黄瓜啊,自己给你瑟兰兰买一车黄瓜不会?又不贵

渡鸦王,一边骂父子粉拉郎踩王子一边写LT,碉堡的逻辑只有瑟粉懂,看到儿控大骂却为吸毒洗白,双标就是这么任性,和抄袭货(托尔金圈唯二抄袭货都是瑟粉,也是醉醉哒)混在一起还说要去SY私信骂死GLY,毒牙王,你骂的如何?

巴克莲,拉踩嘴脸如何难看上面都有截图,儿子不如叉烧都不放过还要拿来当黄瓜插你家瑟兰兰,儿控是不行的,父控就是棒棒哒

珍爱本命,远离all瑟


评论

热度(50)